記憶的拆解與堆疊──紙版工作坊

七年前發現在家中發現的白色檔案,使我對爺爺的記憶不斷的拆解與重塑,開始探討歷史中那些為台灣自由及民主的抗爭者,以及那些抓捕抗爭者的位置,前輩們所留存的記憶,在快速流動的時間軸中,變成記憶與遺忘的鬥爭,直至現代科技快速講求便利的世界中,我們又能如何好好地保存我們所珍惜的那些記憶?

———————— #活動詳情 ————————

 

以紙版作為基底材,拆解與拼貼記憶的形狀。在不斷的層層堆疊中,尋找我們自身中最深刻的記憶。
◾️報名費用
每人450元(費用含材料費)成品尺寸約40× 28cm
*請穿著不怕弄髒的服裝,可自備慣用的拋棄式原子筆及剪刀/美工刀
◾️活動時間
10/30(六)19:00-21:30
◾️活動地點
群島國際藝術園區 Islands Art Park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園區內有汽車停車場。
◾️開課人數限制
10人開課,限額25人,10月27日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請於「報名三日內」完成匯款,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五日收到行前通知信,敬請留意。
◾️藝術家簡介
翁榛羚 Weng Jhen Ling
群島藝術園區本期駐村藝術家。 1996年,目前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喜歡腐蝕性及燃燒等創作技法作為情感抒發,把對身體及記憶的灼燒所產生的刺痛感轉譯成創作。
協同指導/版畫藝術工作者 賴岑育 Lai Tsen Yu
1996年出生於苗栗,目前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
以版畫作為主要的創作媒材,題材多為透過描繪日常物件來作為情感投射的對象。
◾️關於本工作坊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群島信箱:islands2772@gmail.com。

————— 群島藝術園區Islands Art Park​ —————

一個人很自由,一群人有力量。
“Everyone is an island, but we are not alone.”
藝術駐村・表藝展演・空間租借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
Tue – Sun 13:00~21:00
Close on Monday
信箱|islands2772@gmail.com
臉書|群島藝術園區 Islands Art Park
instagram|island_ar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