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島印象|手工印刷工作坊|藝術家徐莘

群島藝術家工作坊

群島印象|手工印刷工作坊|藝術家徐莘

群島的周圍,有擁擠熱鬧的逢甲夜市,有鐵絲網高掛的軍方用地,也有很適合網美打卡的中央公園;在短
短三分鐘步行的距離內,就有好幾種氣氛的變換。駐村期間我經常在這些地點之間走來走去,並將我對環
境氛圍的觀察結合木刻版畫與充滿即興的手工印刷,在展場地板上直接製成一幅幅介於寫實與抽象之間的
版畫作品。
在這個工作坊中,首先我將介紹自己在群島駐村期間的作品並示範如何製作,接著帶領參與者一同於群島
周圍散步及採集,再回到工作室透過拼貼與徒手壓印等儘管單純卻充滿可能性的方式進行創作。希望在輕

鬆的創作環境中,帶給大家純粹的玩耍與快樂。

———————— 活動詳情 ————————

*請穿著不怕髒之服裝或者自備圍裙

*可以將喜歡的紙帶來一起印!

◾️報名費用
200元(費用含材料費)

成品尺寸可依參與者喜好調整,最大可到A3(42cm*29.7cm)。

◾️活動時間

2021/1/8(六)14:00-17:00

◾️活動地點
群島國際藝術園區 Islands Art Park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園區內有收費汽車停車場。

◾️開課人數限制

3人開課,限額8人,報名額滿或1月6日截止。

◾️匯款資訊
銀行:009 彰化銀行 總行營業部
帳號:2200-01-016864-00
請於報名三日內完成匯款,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三日前收到行前通知信,敬請留意。

◾️藝術家簡介
徐莘 Hsin Shyu
台灣
空間裝置、行為、錄像、版畫、手工印刷

進駐期間:2021/09-2021/12

畢業於愛丁堡藝術學院 Art, Space and Nature 碩士學程。關注環境、時間與過程,創作媒材包含空間裝置、行為、錄像、版畫、手工印刷等。
2018至2020的兩年間我在蘇格蘭生活,其壯闊、寒冷而緩慢的自然地景,與家鄉毫無相似之處,卻讓我感受到兩者間某種無法以科學定律概括的一致性,以及在物質世界的運轉中無所不在的力量:時間。它以平等的姿態對待地球上的萬事萬物,而我的創作便是來自這種普世皆有的經驗或感受。

我始終相信世界的運行法則殊途同歸,只不過在許多複雜力量相互作用下,理論和公式無法歸納所有的現象,而需尋求更深層的哲學理解。

2020 Graduated from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MFA Art, Space and Nature programme, Hsin’s practice is inspired by landscape and environmental issues with a keen focus on the observation of time and process. She works using a diverse range of media, including found objects, print, performance and film.

◾️關於本工作坊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群島信箱:islands2772@gmail.com。

————— 群島藝術園區Islands Art Park​ —————

一個人很自由,一群人有力量。
“Everyone is an island, but we are not alone.”
藝術駐村・表藝展演・空間租借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
Tue – Sun 13:00~21:00
Close on Monday
信箱|islands2772@gmail.com
臉書|群島藝術園區 Islands Art Par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