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看覓|李燕華個展 》

《 找看覓|李燕華個展 》
地點   群島藝術園區 二樓展場
展期   2022.01.16-01.28(Tue.-Sun.) 1-6pm 週一休園
開幕   2022.01.16(Sat.)3pm

 

#展覽論述

李燕華(Yen-Hua Lee)創作主要探討人對於時間與空間的記憶,將人性之間的情感及關係重新詮釋,再創作為視覺符號,探討人與人之間的因空間所產生的記憶。這次展出的主題特別以台語發音的文字找(揣) 看覓為出發點,藝術家親自以土地測量形式,透過駐村實地考察並找尋台中逢甲附近目前的都市景觀及變遷,以家的意義再重新詮釋,運用書寫、繪畫、雕塑、錄像、攝影的視覺形式裝置於藝廊中展出。

 

#藝術家簡介

李燕華(Yen-Hua Lee)現居台灣創作, 2002 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學士,2004 年畢業美國達拉斯大學藝術碩士(MA), 2007 年畢業於美國北伊利諾州立大學藝術碩士(MFA)。她以當代藝術裝置、書寫、繪畫、數位媒材形式呈現作品並獲得許多國際獎項及藝術駐村,有30多次個展。近十年主要以書計畫及家計畫為研究,探討人在時間與空間中的記憶,作品曾展於世界各地當代藝術中心、美術館、藝廊等。

https://yenhualee.net


群島藝術園區2021第三期駐村藝術家創作發表
Islands Art Park Residency Artist Exhibitio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