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壯壯毒舌脫口秀5—台中場

壯壯毒舌脫口秀5 政治沒有要正確-台中場
11/20(五)-11/21(六) 19:30各一場@群島大劇院
購票資訊:https://island_art.pse.is/qwtmk
*本活動限16歲以上進場
*貴賓票全數完售

———— #關於壯壯毒舌脫口秀 ————

從2018年的壯壯毒舌脫口秀4:成人遊戲之後,壯壯停了一年,除了人生該有的難關都沒有少之外,也累積了滿多的影視作品。正在院線上的「怪胎」、「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Netflix上的「誰是被害者」、「用九柑仔店」,還有一部尚未上市但花了最長時間的「金愛演偵探社」。
不論你是想紓壓,只是想藉由全場跟自己的笑聲被療癒,或是想在渾渾噩噩的生活裡找到一絲救贖。壯壯毒舌脫口秀將在歡樂的氣氛、百變的表演與犀利的言辭裡,壯壯為你毒舌出亂世中的一股清流。———— 關於演出者 #壯壯 ————

壯壯,本名陳彥壯,喜劇演員。遊走於電視、廣告、舞台劇、網路影片以及脫口秀,2020上映了兩部他出演的電影與兩部電視劇,包括Netflix「誰是被害者」裡的…加害者。
已製作、演出過4檔「壯壯毒舌脫口秀」與無數檔卡米地喜劇俱樂部企劃製作。號稱脫口秀界的無節操一哥:用嘴就讓你興奮,一動作就只能報警。擅長使用「最溫柔的下流」令觀眾痴狂,不論是角色強度、臨場反應或是文本腥羶程度,都可以說是脫口秀界的最佳巨「腥」。

———— 關於繪師 #周靖淞 ————

周靖淞 Alon Chou 職業插畫家 www.alonchouart.com
台藝大美術系畢業,擅長歐美寫實插畫風格。曾繪製周杰倫唱片封面背景,也為DC宇宙動畫原創電影DC Universe Animated Original Movies創作封面藝術。商業作品之外,喜歡創作帶點幽默的生活插圖,夢想創造一個歡樂的寫實風格世界。
「這次合作是因為跟壯壯交情深厚,老學長凹學弟畫海報也是天經地義,畢竟都認識22年了,中間只有21年半沒聯絡而已。」

———— 關於製作人 #龍龍 ————

龍龍,a.k.a脫口秀小天后,以輕鬆又帶著厭世的獨特個人魅力走跳現場喜劇及網路世界。24歲即成為全台最年輕開個人秀之單口喜劇演員。2018開始身兼製作人與演員,將演出品質與規模全面提升,提供大眾更優質的喜劇內容!曾製作:《龍龍x博恩-頂尖對決》、《龍龍x黃豪平 鬥嘴 好難不與你鬥》、《龍龍個人秀Ep2 人生好難之愛呀真麻煩》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