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言豪語|酸酸 x 黃逸豪巡迴演出|台中場

酸言豪語|酸酸 x 黃逸豪巡迴演出|台中場
演 員:酸酸 吳映軒、黃逸豪
演出日期:2021/2/6 (六) 19:30 (19:00開始檢疫入場)
場 地:群島藝術園區 Islands Art Park -大劇院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TWD$600/ 限量預售TWD$540
為配合防疫政策,入場請務必配合量測體溫。
如體溫達37.5度敬請在家休息。
進場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禁止飲食。

––––– 什麼是脫口秀、單口喜劇 –––––

脫口秀、單口喜劇(Stand Up Comedy)憑著一根麥克風和一張嘴,震撼笑爆台下所有的觀的表演形式。這樣的表演型態最早發跡於18世紀的歐洲,而近代的發展可以歸功於百多年前的著名小說家馬克吐溫,他常常在密西西比河畔的酒吧裡,與人分享當今的時事與社會現狀,把自己的想法透過詼諧的方式與其他客人分享,這樣的模式造就當今Comedy Club主流表演Stand-up comedy 站立喜劇(脫口秀/獨角喜劇/單口喜劇)的原型!
許多歐美知名的諧星與主持人,都是從這個系統出身的,從早期的伍迪艾倫、Bill Cosby、史帝夫馬丁、羅賓威廉斯、琥碧歌博,到中新生代的艾迪莫菲、金凱瑞、亞當山德勒、傑米福克斯、克利斯洛克、路易CK等比比皆是。值得一提的是,歷屆奧斯卡的主持人,幾乎都是在Comedy Club發跡。

┌──────────────┐
   一個人很自由,一群人有力量。
   在地展演|自由無限
└──────────────┘
藝術駐村・表藝展演・空間租借
群島藝術園區Islands Art Park​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號
Comments are closed.